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家乡味道”学生厨艺大赛

编辑:毕昌喜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杨雨桐)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创新和动手能力,培养学生饮食情趣,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26日下午,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我的家乡味道”学生厨艺大赛。大赛由纪浩阳主持。

此次活动是学院厨艺爱好者、有厨艺特长的同学们展现自己的舞台,在美食制作中寻找乐趣,在动手过程中发现知识。此次共有36支队伍参赛,比赛正式开始后,每位选手通过PPT汇报和视频的形式展示出他们精心制作的菜品。汇报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家乡的美食风情,在介绍菜品的制作方法及背后的故事时激情飞扬,讲解过程中充满了对家乡美味珍馐的热爱、对家乡浓浓的思念之情。

严寒挡不住沸腾的热情,寒风吹不散舌尖的美味。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加强了师生互动,对弘扬校园健康饮食文化理念,体味幸福校园生活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