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数统学院在校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张春光 终审:张春光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清雅)1129日上午,由生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于南体篮球场举行,数统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数统学子齐心协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一展数统学子乐观向上、坚强奋斗的青春风采。

比赛伊始,奏唱国歌。校团委书记汪凯老师致活动开幕辞。他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防护,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在随后的小组赛中,学院代表队首先与体育学院进行比赛,顺利拿下第一场比赛。队员们士气高涨,在接下来在与计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美术学院的比赛中连连取胜,参赛队员们一鼓作气打入半决赛。经过一番精力与体力上的角逐,数统学院、体育学院与历社学院进入了决赛。决赛中,队员们士气不减,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坚韧的精神,最终拔得头魁,与体育学院共同摘得一等奖的桂冠。比赛结束后,由汪凯老师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前往主席台合影留念。至此,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数统学院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数统学子的拼搏精神与协作精神,极大地增强了数统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数统学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