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18统计举行大学生新兵欢送会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数统学院 毛贤文)99日晚上73018级统计在2030303教室举行了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18统计辅导员夏健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18统计副团支书叶英英同学的主持下召开,欢送仪式开始,在场所有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在掌声轰鸣中,董亚军同学身着军装正步走上讲台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接着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会积极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师大精神,以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和祖国。最后他说“自己作为安徽师范大学培养的学生,一定会一直向上走。做事发声,有一份热,发一分光!”讲话结束后,班级代表为董亚军同学献上鲜花。


大会最后,辅导员夏健老师寄语,董亚军同学到部队这所大学校锻炼自己,不仅能拓宽视野还能提高各方面综合素质,有利于自我成长,希望他能珍惜这次的宝贵机会。同时期盼其他同学能学习战士们的家国观念和责任意识,将他们优秀的精神品质与学校校训精神相结合,不畏艰难,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