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17统计召开“实践归来话成长”成果总结活动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晨)为使同学们分享与交流优秀的实践经历,共同体会,共同感悟。911日上午九时四十分,17级统计学在行知楼2070508教室开展了一场“三下乡”社会实践归来话成长活动,17统计全体成员参加了围绕“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为主题的交流会。


班级共有五位同学作为队长带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被邀请为大家做汇报分享。朱润茹的赴界首“向日葵零壹课堂—数学π递”教学实践团队,蔡雨竹的赴芜湖“向日葵零壹课堂-数学π递”教学实践团队,张凯的赴芜湖“雷锋驿站—爱暖江城”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队,陆冰清的赴芜湖“大数据+少儿编程市场”调研团队,王宇诗的赴桐城“大数据+中学生数学素养”调研实践团队,五位队长依次上台结合ppt向大家展示了各自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并讲述了自己在实践期间的心得感悟,获得了在座同学的掌声,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使同学们在他人的分享中对社会实践有更加深刻的感悟。一次实践,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