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青年方程论坛第27期:武汉大学王克磊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编辑:戴扬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21年86日,武汉大学王克磊教授应邀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方程论坛第27期作题为Regularity of transition layers in Allen-Cahn equ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费明稳教授主持,学院黄守军教授、于洋海老师、王定怀老师、刘吕桥老师以及应用数学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克磊教授首先回顾了经典的描述相变现象的Allen-Cahn方程的研究背景及其系列研究方法,然后介绍了自己和合作者在Allen-Cahn方程Transition layers的零阶正则性、一阶正则性和二阶正则性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最后阐述了上述研究结果在Allen-Cahn方程De Giorgi猜想、有限 Morse指标解的分类及极小曲面的构造等方面的广泛应用。

报告结束后,王老师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报告会有力促进了我院偏微分方程研究团队的对外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