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零壹论坛第194讲:淮南师范学院许广魁副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编辑:戴扬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1123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许广魁副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报告安排在学院南楼6号楼四楼数统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报告由王佩君老师主持,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许广魁副教授的报告题目是More permutation polynomials of a special form”。报告会上,许广魁博士先详细介绍了其研究的基本问题以及所用的基本知识,接着介绍了置换多多项式的研究背景及最新研究动态,然后给出了几类置换多项式的最新构造。最后,许广魁博士介绍了值得进一步研究的问题,并与参会的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会扩展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通过报告与交流,参加报告的老师和同学都有不同程度的感悟和启发,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