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零壹论坛第195讲:华南理工大学温焕尧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编辑:戴扬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21年89日,华南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温焕尧教授应邀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零壹论坛第195讲作题为On global solutions to a two-fluid model with large initial data”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费明稳教授主持,学院黄守军教授、于洋海老师、王定怀老师、刘吕桥老师以及应用数学专业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温焕尧教授首先详细阐述了描述相变现象的几类典型偏微分方程组的研究背景、推导过程及其系列研究方法,然后介绍了自己和合作者利用紧性方法在两相流界面问题大初值解的整体存在性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提出了几个相关重要问题。

报告结束后,温老师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报告会学术氛围浓厚,有力促进了我院偏微分方程研究团队的对外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