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成功举办“2021芬斯勒几何研讨会”

编辑:戴扬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宋小飞  刘梦丽)3月20日,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21芬斯勒几何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近60位芬斯勒几何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副院长汤敏教授致开幕词,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研讨会共安排学术报告8场,北京大学莫小欢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程新跃教授、重庆理工大学李明教授、莆田学院阮其华教授、宁波大学李本伶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夏巧玲教授、南开大学邓少强教授、首都师范大学许明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在会上作了精彩报告。会上大家共同探讨了芬斯勒几何领域的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

  此次会议促进了国内外同行专家和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良好的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