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院庆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暨文津论坛第37讲:加拿大Brock大学李元林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5月31日下午,加拿大Brock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元林教授受邀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作题为《Non-commutative *-Clean Group Ring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汤敏教授及殷晓斌教授主持,代数学专业部分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元林教授深入浅出地概括了群环的背景知识、*-clean群环的研究现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clean非交换群代数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提出一系列有价值的值得深入研究的热点问题。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们与李元林教授展开了热情的交流和讨论。此次报告会拓展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大家的研究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