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院庆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南京师范大学戴丽霞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5月31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戴丽霞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On a sum involving the Euler func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汤敏教授主持,基础数学与计算数学专业的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戴丽霞教授主要介绍了课题“On a sum involving the Euler function”的研究背景,讲述了她研究该课题的动机,所做工作及与合作者合作过程中的交流与思维碰撞。接着,戴丽霞教授向我们介绍该课题所需要的数学基础和研究工具。

会后,参会人员就报告涉及的相关内容及该课题的后续进展进行讨论与交流。报告会扩展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