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院庆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浙江科技学院陶祥兴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5月14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理学院院长陶祥兴教授受邀来数统学院作题为Spectral invariance of generalized Bochner-Riesz means on weighted spaces》的学术报告,报告在学苑南楼6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报告由数统学院副院长何道江主持,束立生教授、程美芳教授及部分教师与研究生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陶祥兴教授首先介绍了广义Bochner-Riesz平均的研究背景和现状,然后介绍了其关于广义Bochner-Reisz平均的相关研究结果并详细阐述在加权L^p上有界和无界时光谱的不变性。最后陶祥兴教授提出了进一步值得研究的数学问题及方向。

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们展开了热情的交流和讨论,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吸引了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