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校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京师范大学尹会成教授做客文津论坛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18年6月8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尹会成教授,应邀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关于数学学科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的一些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数统学院院长任永教授主持,副院长汤敏教授、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孙国正教授及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和生物数学等方向的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尹会成教授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不足之处”等五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近五年来在学生培养、教师成长、人才引进等方面所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和举措,以及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高端科研项目及人才项目申请、TOP论文发表和教学科研成果获奖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对学风建设、留住人才、学科国际接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思考。

尹会成教授报告内容翔实,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会对学院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