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青年方程论坛第十四期:宜春学院臧爱彬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彭菲)2018年6月2日上午10:00宜春学院臧爱彬教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作题为《Uniform time of existence of the smooth solution for 3D Euler-α equations with periodic boundary condi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汤敏教授主持,部分青年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臧爱彬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Euler-α方程组及其近年来的研究进展,然后介绍了自己和合作者在vanishing α limit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扼要阐述了证明的关键之处,最后提出了一系列接下来值得研究的问题。报告会结束后,臧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报告会既拓展了师生的研究视野,又加强了偏微分方程学科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