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统学院“零壹论坛”系列报告之117讲:南京审计大学林金官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2019118日上午,数统学院“零壹论坛”117讲开讲,南京审计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林金官教授应邀作了“统计学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任永主持,副院长何道江、统计系部分老师以及统计学专业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中,林金官教授结合南京审计大学统计学学科的发展现状,介绍了统计学学科的重要前沿方向和若干研究热点。同时,林教授还就如何加强统计学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培育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任永代表学院向林教授所作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要求与会师生认真学习和领会林教授的报告内容,瞄准前沿问题,加大学术交流,不断提高统计学学科的整体研究水平。

本次报告对于推进统计学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