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统学院“零壹论坛”系列报告之116讲:东南大学陈建龙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1月17日下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陈建龙教授应邀来数统学院作题为“线性代数课程的教学研究与在线开放”的报告。报告会由汤敏副院长主持,学院从事线性代数教学的中青年教师、部分基础数学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陈建龙教授生动形象地概括了线性代数的知识结构、教学重难点以及线性代数相关知识点的教学类比,同时介绍了东南大学线性代数课程的建设经验和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的实施举措,分享了东南大学代数学教学团队的优秀教学成果和具体做法。

陈建龙教授幽默风趣的报告风格引起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和好评,大家也就关心的教学问题与报告专家进行认真交流。此次报告会,既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也为今后的教学和教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