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

编辑:吴胜儿 预审:毕昌喜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开展理论学习、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视频。陈树贤领学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18号)《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过错行为责任追究暂行规定》《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规定》等文件。

陈树贤传达了学校5月6日学校解封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要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从严从紧把好“离芜关”,学生出校门不离市,全体师生“非必须不离芜,非紧急不离芜”;要严格执行进门扫码制度,持续做好教职工入校园提前上传“两码”工作;要严格执行工作政策,严格控制大型聚集活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健康检测;要及时向学院上报同住人员行程轨迹及“两码”异常情况;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要继续完善疫情防控方案。

其他院领导分别就本科生工作、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研究生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等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