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

编辑:刘雨倩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本着引导广大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的宗旨,2022年3月19日上午,在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协会的精心安排下,数统学院在行知楼四号楼举办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校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何道江、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林等十五名老师作为评委受邀出席。

本次选拔赛共40支队伍,分五组同时进行,各队伍到场后通过抽签确定汇报顺序。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依次从调研的选题、方法和成果等方面进行限时9分钟的汇报演讲。紧接着现场提问,评委老师针对报告及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调研方法的恰当性,数据分析的有效性和论文的逻辑和规范性等方面与每一支参赛队伍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紧张活泼,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从容自信,评委们的指导与建议也中肯到位,同学们受益良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校内预选赛终于完美落幕。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内预选赛,为使比赛有序高效进行,学院以及市调协会先后召开了本次市调大赛的宣讲会与工作培训会,面向全校学生宣传,并邀请了一批骨干教师指导鉴评。本次校赛晋级的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选拔赛,数统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参赛代表队伍调研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省级选拔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