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与统计学院开展先进班集体创建评比活动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思懿)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展示学院各优秀班集体的创建成果,10月8日晚,数统学院于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评选汇报会。

芮先红作指导讲话,强调开展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总结优秀班级建设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现班级风采,塑造优秀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各班级提供互相学习的机会和良好的交流平台。他希望各班在先进班集体创建过程中,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围绕标准扎实建、围绕专业务实建、围绕特色创新建”的总体要求,不搞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围绕专业特色打造和凝练班级建设成果,在发挥班级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大力发扬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在提高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上下功夫。

汇报会上,13位参评班级班长依次上台,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基础文明等方面的工作详细汇报了班级建设的各项成果,充分展示了各班团结进取的班风、乐学勤思的学风。

本次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各个班级搭建了展现风采、交流经验的广阔平台,对于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各班级创新发展,做好成果总结与固化,展现学院学子的青春力量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