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编辑:刘雨倩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雨倩)10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在学苑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卫涛参加签约仪式。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辅导员刘雨倩主持。

芮先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实习和就业搭建平台,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求职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契合度。张卫涛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他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助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芮先红和张卫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晚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召开校内专场宣讲会,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加,宣讲会气氛活跃。

据悉,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企业、了解社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