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徐浩然)为了欢迎2021级新生到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24日上午在学苑5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副院长汤敏、院研究生秘书戴扬、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雨倩主持。

 芮先红从研究生请销假相关程序、宿舍电器使用和消防安全等相关规定、警惕校园贷款和诈骗行为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相关内容汤敏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状态与人相处方式,研究生阶段的奖助系统,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管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学习导航。



 据悉,数统学院还将通过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科研目标、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