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新生庆中秋活动

编辑:江锐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江锐为了让初次离开家乡的大一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丰富同学们军训期间的文化生活,9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为新生同学们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中秋之夜活动,全院新生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晚会开始前,各班负责人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布置桌椅、装饰教室,并且采购了可口的零食,同时将学校为同学们定制的月饼发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各显神通、大放光彩,有充满情感的歌曲、有节奏感十足的舞蹈、也有动听的乐器演奏……来自新疆的阿依提拉同学带来的新疆舞反响热烈,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汪信禹同学带来个人原创歌曲《黄山北》,充分表达了他对家乡的思念,真挚的歌声唱进了大家的心坎。南体足球场上,统计1班主持人妙语连珠于悦同学精彩的魔术表演、林嘉瑞同学的b-box表演都令人叫绝,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将晚会引向高潮,也吸引了南体育场锻炼的老师、同学们驻足观看。最后还有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物,看看究竟谁会是这个幸运儿。


   这月色与桂影相交映的中秋之夜,高悬的圆月寄托了同学们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因为共同的梦想在这里相遇。学院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