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汇报会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钱依婷毕昌喜) 为固化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实践感悟,总结实践经验,9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院团委书记毕昌喜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孟奇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辅导员韦永芬2021级辅导员江锐刘雨倩陈华玥以及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汇报会由实践队员乔长庆主持。

汇报会伊始,芮先红强调了大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肯定了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论证好,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品牌组建专项队伍,实现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的高度融合;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实施好,从主题设计、论证到队员招募再到组织实施,整个过程完备顺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社会实践计划;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反响好,本次社会实践各团队都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成果,新闻媒体宣传、基层群众反馈等都呈现出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充分展先了数统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随后28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结合PPT和汇报稿分别从实践准备、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及总结反思等方面对实践活动进行详细的汇报每一张照片、每一篇实践札记都真实反映了队员们参与暑期实践的点点滴滴,都凝结了队员们的热情、责任、奉献和担当。

汇报会最后,毕昌喜代表学院团委作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发言。他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成果汇报表示肯定和赞许。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社会实践为起点,进一步做好社会实践材料的整理完善、进一步做好社会实践总结和反思、进一步做好社会实践成果固化,实现社会实践成果最大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精心打造学科特色和实践内涵兼具的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磨砺品格、锤炼本领,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力推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