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近日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党委组织员孙玉英等党委成员以登门走访或打电话等形式,慰问了周纪安、赵西朋、姚录青、马明辉、邵秀林、阮正英、刘滋铎、孙国汉、张中英、刘寿喜、刘为铨等11位老党员,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院领导与退休党员教师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老党员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事业上新台阶。走访过程中,陈树贤还为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