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求职择业,你我同行”研究生就业指导大会

编辑:戴扬 预审:汤敏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子慧)6月7日下午,芜湖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数学教研员董建功老师应邀作“数学说课的备赛策略与展示技巧”——研究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研究生秘书戴扬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戴扬主持。


董建功强调在求职择业中说课的重要性,并从说课备赛策略与展示技巧、教学设计和教学导入语三个方面,结合教学案例向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说课备赛的方法和要求。他提出,求职中应牢记说课规范,注意教学设计整体框架结构,留意导入语特点和要求。他强调,同学们应注重核心素养的培养,明确“四基四能三会”,提高自我要求,将所学知识理论与实际教学相结合。最后董建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董建功现为数统学院硕士生导师、芜湖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安徽省招考教师面试考官专家库成员、芜湖市中学数学教研员,曾获得“苏步青数学教育奖”。本次讲座是我校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学院主办,数统学院承办。我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活动,促进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