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全员答辩

编辑:周木兰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木兰)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加强过程化教学管理,数统学院于2021424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学苑南楼5号楼研究生教室以及7号教学楼等场地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全员答辩。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两个专业共计325名学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分为15个小组进行。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演示等形式,向答辩评委陈述论文的主要内容,阐述论文的主要观点和创新之处。评委老师就论文研究内容中存在的问题或疑点对学生进行逐一提问,对论文的撰写格式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特别强调了学术规范和学术诚信要求。答辩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圆满结束。各答辩小组评委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研究决定答辩学生的论文成绩,并遴选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候选论文。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本次答辩前,学院专门召开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会议,研究和布置本科生毕业论文全员答辩的具体工作。本次答辩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答辩受益匪浅,对于提高自己的毕业论文质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