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编辑:周木兰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木兰) 为切实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鼓励和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2021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校教字〔20218)文件精神, 428午,数统学联合工会花津校区2070201和2070203教室分两组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教学竞赛,成立由校督导团代表、院督导组代表、专业负责人、院工会委员代表组成的评委组。院长任永和副院长徐林参加了此次活动,近三十位青年教师观摩了整个比赛。

徐林向全体参赛教师做赛前动员讲话,强调了举行青年教师竞赛的重要意义名青年教师依次上台进行教学基本功展示,他们精神饱满,教学内容娴熟,教学功底扎实,教学方法多样,教学效果良好。赛后,束立生教授殷晓斌教授,和郭要红教授对参赛教师的讲课作了精彩点评,就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处理、教学导入、板书结构、教学手段、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教师教学竞赛的举办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相互提高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评委组认真评议,最终评出一等奖4和二等奖9位,并遴选推荐王佩君刘吕桥王玉杰和吴修云4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