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再获“双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编辑:毕昌喜 预审:费明稳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近日,校关工委召开第三轮“双创建”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表彰了2017年第三轮“双创建”活动以来涌现出的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布置了2021年校关工委工作。经单位推荐和组织评审,数统学院关工委再次荣获“安徽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院关工委刘大兵和宋寿柏两位老师获得“安徽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据悉,这是继2020年学院关工委获评安徽省教育系统第五届“十佳关工委组织”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学院关工委在学校关工委和相关部门的积极指导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现职主导、离退主体”的体制机制,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今后,学院关工委将以此次受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敬业奉献,不断推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