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47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并就近期学院巡视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陈树贤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19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精神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2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部分内容和《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并就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巡视整改下一步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完善、党员教育管理、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陈树贤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始终把巡视整改与坚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研究、一体推进。要坚持精准施策,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把问题整改、警示教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