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编辑:毕昌喜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3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陈树贤首先宣布了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逐一介绍三位新提任院领导的基本情况,宣读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随后,三位新提任院领导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副院长汤敏、副院长徐林、副院长费明稳、组织员孙玉英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院长任永详细解读了2021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重点部署。

陈树贤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三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自觉维护学院良好的发展氛围;四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助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开始前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视频,陈树贤领学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