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毕昌喜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315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树贤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谱写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