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编辑:王建强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王建强 图/刘玉艳 )冬日腊梅香,吐蕊迎新年。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看望并慰问了沈克劭、莫嘉琪、陈更新、赵西朋、刘寿喜、刘克和、张中英、刘为铨、阮正英等退休教师,院党委书记陈树贤还打电话慰问了在上海的刘滋铎老师,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这些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窗外寒风习习,屋内温暖如春。学院领导每走进一位老教师家中,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院2020年的教学科研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节日慰问老教师是学院的传统。通过慰问不仅让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也让学院更好的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在学院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