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121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数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院党委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及谈心谈话,征求有关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陈树贤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班子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陈树贤和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陈树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坚持了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会后,要对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检视剖析出的问题细化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和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继续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增强廉洁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