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

编辑:戴扬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子慧)金秋九月,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了2020109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为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数统大家庭,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师生互选会。会议由副院长汤敏主持,学位点负责人及本年度招生的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汤敏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强调此次师生互选工作对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意义。要求每名学生自愿初选1-3名指导教师,各学位点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师生互选协调、平衡工作。


接下来,会议由各二级点组织,各二级点负责人向研究生们具体介绍了本点师资基本情况与主要研究方向,各方向研究生们向参加互选的导师们介绍自己的专业基础与优势,师生们在融洽轻松地氛围中完成师生互选工作。

    此次师生互选工作让研究生们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为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