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一《条例》两《纲要》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922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从《条例》出台的意义、主要框架及各级党委所应承担的宣传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陈树贤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贯彻落实、内容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分享了学习的心得。院党委组织员刘玉艳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

    陈树贤强调,要把“一《条例》两《纲要》”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思想共识,将道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落实到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中,强化师生公民道德建设,激发师生爱国热情,争当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他还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利用党员活动日再次学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职业素养,在弘扬师风师德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