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8月27日,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陪同下,赴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近两年入职的青年教师。数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老教师代表孙国正教授、祝东进教授,学院文津学者、系主任参加活动。

 数统学院院长任永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内部管理、新学期“三教”落实和秋季开学准备等方面的情况。胡朝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零壹书苑”、中青年“教师工作室”等办公场所。在教师工作室,胡书记同各位中青年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大家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近况和工作成果。胡书记充分肯定了数统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各位中青年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也希望数统学院能够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努力创造优良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广大中青年教师发挥所长、施展才华。

 胡朝荣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趋于平稳,秋季开学在即,希望学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的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开学准备;二要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系统联动、群防群控,落实“四早”防控措施,精准防控,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和保障工作,有序组织师生平安返校;三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