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数统学院关工委荣获安徽省教育系统第五届“十佳关工委组织”称号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第五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的决定》(皖教关﹝202011﹞号),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被评为“十佳关工委组织”。

多年来,数统学院关工委一直得到学校关工委和相关部门的积极指导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建立了“现职主导、离退主体”的体制机制,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贡献力量。通过开展“五老”走进学生发展辅导站、心理辅导站、学生宿舍,参与学生党员活动,助力学生思想教育;实施“青蓝工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联系分党校,助力党建发展工作;帮扶困难学子,助力教育扶贫。结合学院学生特点,打造学生党建品牌“雷锋驿站”,邀请革命人物、时代楷模、杰出校友等与学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打造坚定理想信念的“加油站”;开展慰问革命前辈、先进人物事迹宣讲等活动,建设提升党性修养的“加工厂”;打造校内外志愿服务格局,构筑展现党员风采的“广播台”。

数统学院关工委将以此次受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关工组织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敬业奉献,不断推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