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编辑:王建强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建强114日上午,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首先,院长任永全面总结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本科生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工作、人事人才、学团和社会服务等6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

 

 随后,党委副书记喻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老师颁发证书。

   最后,陈树贤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致以诚挚的祝贺衷心感谢大家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2020年,大家齐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干苦干,圆满收官“十三五”,积极谋划“十四五”,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