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编辑:张春光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建强1月14日下午,赭山校区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里其乐融融,院党委书记陈树贤院长任永及领班子成员30位退休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回顾2019年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座谈会由陈树贤主持。

任永首先代表学向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随后,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诚挚感谢老教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打下的良好基础。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再作贡献。

陈树贤在总结中指出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在各位老教师的关心与支持下完成的,希望老同志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发挥余热,持续关心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退休老教师工作,关心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每学期都认真组织好退休教师的文体活动,定期举办座谈会向老教师们通报学院的工作情况,并注重听取老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受到老教师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