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梦启程,“经”彩有你:数统学院、经管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喻娜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经管学院)“数”梦启程,“经”彩有你。12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招聘大厅火热进行,近70家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的优质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招聘会现场,慰问招聘单位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为更好提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便捷的双选平台,两个学院提早谋划、尽心准备,精心制作、发送招聘会电子邀请函,并发动校友、教职工,推荐优质企业参会,以“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实效。招聘会前夕,毕业班辅导员通过一对一交谈、线上宣讲等方式切实将招聘信息传递给学生,并提醒学生们就业相关注意事项,引导学生们树立合理、正确的就业与择业观,帮助学生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企业负责人向应聘学生们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并详细说明了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以及福利待遇等情况,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在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展台投递简历、咨询交流,在体验求职氛围的同时,也了解了公司的文化和理念。在交流过程中,企业代表详细询问应聘学生的在校学习情况及实习经历,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笔试面试环节,选拔优秀人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涌动。同时,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和数统学院“师大印记”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调安排好现场宣讲、现场考核场地等,现场党员服务队成员热情积极服务,一杯杯热茶、一张张温馨提示卡,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充分肯定。为了更好的推进就业工作开展,学院也精心设计了招聘效果满意度反馈表等问卷,收集企业建议与学生需求,以实际行动不断完善学院就业工作体系建设。

今年,数统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举办招聘会,旨在积极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便捷双选交流平台,多渠道拓展本科生就业市场,严抓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不断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早谋划、广布局、抓落实,扎实做好学院本科生的就业工作,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