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认证】扬州大学黄强联教授应邀作师范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编辑:周木兰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木兰)为进一步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自评工作,12月21日上午,数统学院邀请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强联教授作专业认证专题报告。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道江主持。

黄教授首先介绍了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关于数学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的前期准备过程,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就专业认证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材料收集和报告撰写进行了指导。最后,黄教授还介绍了专家进校考查的具体流程和环节。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与黄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专题报告为学院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自评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