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全力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自评工作

编辑:张春光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木兰)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18日下午,数统学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各科室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何道江主持。

院长任永作动员讲话,他在强调专业认证自评工作重要性的基础上,对专业认证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开展好专业认证自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期望通过此次自评工作“摸清家底”、“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各项事业发展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何道江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的具体安排,对自评工作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工作思路、材料准备和报告撰写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统一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了自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专业认证的理念、方法和专业建设的要求通过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自评工作动员会学院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动员会鼓劲会,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