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部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2019124-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所属8个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指导各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召开了专题布置会,制定了党支部检视剖析材料撰写模板以及组织生活会的参考议程。院党委书记陈树贤要求各党支部要严肃组织生活,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各党支部会前严格按照校院党委要求,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征集党员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均参加所在支部或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盘点收获、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委委员作逐一点评,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同时,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评选出李佳颖等38位优秀党员。

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学院党委委员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支部存在的诸如党建与教学科研活动融合度不够高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促进支部工作与支部建设融合、发挥党员作用,落实整改,切实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