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无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建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920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工、党员赴无为县红庙镇的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日军侵华战争、皖江抗日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健儿驰骋皖江、巩固发展的皖江敌后抗日根据地、永远的丰碑、铁流浩荡续征程等展厅。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抗战胜利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先烈们追求革命理想、追求真理,不怕牺牲、不断进取的崇高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情怀。

数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广大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退休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