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编辑:喻娜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夏健)201999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年级辅导员、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喻娜主持。

14E74

会上,喻娜介绍了数统学院2019年应征入伍总体情况,院党委高度重视、各班级广泛动员、学生积极报名,通过层层选拔,4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应征入伍。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代表全院师生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二要打造过硬本领,认真锻炼、努力提升;三要传承师大精神,展现风采、争创佳绩。四位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报名入伍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接下来在军队中磨练自己、报效祖国的的决心。随后,院长任永向4位同学发放慰问品。

149C9

据悉,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入伍工作,邀请部队领导和退伍大学生为在校生开展国防教育和征兵动员宣讲,安排专人负责,用心用情做好征兵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大学生入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