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200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同窗四年情,友爱十五载。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04届数学本科二大班40余名校友举行了毕业15周年返校纪念活动。艳阳八月,热风拂面。他们不畏酷暑,从各地齐聚阔别15年之久的师大,追忆校园生活、畅叙成长历程、展望未来发展。

从赭山脚下到长江之滨,从昔日校园到今日新校区,他们的脚步踏遍江城。报到现场,张振祥老师亲临慰问与远道而来的校友亲切交谈;长江之滨,校友们登上凤凰号邮轮,见证了芜湖的飞速发展;教学楼502教室,校友们坐在一起,又一次召开主题班会;学生食堂,校友们使用母校馈赠的餐券,又一次体验校园生活。多年未见,校园环境更美、设施更全,但浓浓的学习氛围一如既往,让大家仿佛回到15年前那激情澎湃的日子。

 

返校聚会座谈会现场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及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座谈会。陈树贤致欢迎辞,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令校友们备受鼓舞陈书记亲切慰问返校校友,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期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教师代表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寄予美好祝愿!辅导员张道祥老师勉励校友们心存远志,再创辉煌,感恩母校,奉献社会

校友代表丁世宏、申仲杰汤忠宝汇报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在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中,校友代表们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深切谢意饱含作为一名师大人的自豪感,并表示将继续怀揣着师大人的激情和梦想,奋勇拼搏,再创佳绩。最后,校友们集体祝愿母院的发展更加灿烂辉煌,并向学院捐赠4000元教育基金以表达对母校母院的感激和祝福。

斗转星移,15载如流水,一去不复返蓦然回首15年如落花,留满地芬芳。数学与统计学院2004届数学本科二大班的校友们将秉持师大精神,涵养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初心如磐的追梦人

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