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俞佳莉) 5月22日晚,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喻哪党校班主任张春光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会议由党校班主任张春光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四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他们从党校学习经历及收获、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自身感悟体会等方面向全体人员做了详细汇报。各小组准备充分、汇报内容详实汇报演说精彩。他们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经历及实践活动都充分彰显了当代学生党员们创新性地思考与无私奉献精神。各小组汇报完毕后,班主任张春光宣读党校优秀学习小组及优秀学员名单,喻娜老师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喻娜老师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表现和成绩,希望全体学员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三是要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新时代有为青年最后,简短而隆重的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据悉,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学生党员培训班自开班以来,依托学院学生党建品牌雷锋驿站,坚持专题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实践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修齐并进,引导学生党员们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自身责任与使命,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分党校工作,努力将分党校建设成为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中转阵地、公益服务聚合的内部空间以及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