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论证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为了有效推进学院“双万计划”专业申报工作的进度,切实提高申报工作的质量,5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全体教授、专业负责人、系(部、中心)主任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和讨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论证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副院长何道江介绍了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的背景、意义以及学院前期的准备情况。专业负责人申广君、费明稳分别代表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详细汇报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建议和意见。

陈树贤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双万计划”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专业负责人要根据会议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认真落实和扎实推进“双万计划”的申报工作,从而提高申报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