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秘书吴胜儿为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陈华玥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邀请数统学院党委秘书吴胜儿老师以《党员发展流程》为题为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本次党课由分党校副班主任陈华玥主持。

吴胜儿老师从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和注意事项和发展党员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三个方面出发,认真详细地阐明了发展党员的四个阶段,分别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培训、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

在党课的最后,吴胜儿还带领全体学员做了一个“人生供自己支配时间有多少”的小游戏,意在说明光阴挥之即去要抓紧时间珍惜光阴,这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珍惜时间,加强理论学习,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厚重而持久的群众情怀、家国情怀、朴素情怀,牢记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敢于人先,勇于担当,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