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编辑:陈华玥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两点半,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花津校区数统学院学院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芮先红,分党校班主任陈孟奇,分党校副班主任陈华玥以及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结业典礼由分党校副班主任陈华玥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陈孟奇宣读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由芮先红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培训班学员2021级统计学郝海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郝海群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这几天的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给自己带来了非常大的收获,也明白自己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认真学习党史党情,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最后,芮先红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他指出今天的结业标志着同学们在向党组织靠拢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希望全体学员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端正入党动机下功夫,在刻苦努力奋斗上下功夫。

据悉,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坚持专题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实践相结合,高度重视提升学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