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为民为数统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陈华玥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为民应邀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主持。
    朱为民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出发,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发展上的重要意义,展示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初心使命,强调了坚持正确的方法论和历史观。他指出党的发展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和历史观。他希望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经验思想,从成功中吸取经验,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学习到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加强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坚定正确的政治理想。